主题 : 合金同人小小说始动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4717
精华: 2
发帖: 89
威望: 4 星
金钱: 374690 浮游币
贡献值: 8700 点
好评度: 3576 点
人气: 600 点
在线时间: 2(时)
注册时间: 2005-01-23
最后登录: 2008-04-03
楼主  发表于: 2005-01-18 19:12

合金同人小小说始动

第一集 战友             作者:流冰
地点:东南亚一座不知名的热带小岛上 任务:破坏反叛军的密秘武器传说中的“合金装备”   菲欧和往常一样挟助正规军突击队清理末丁元帅的残党。江里:“L队掩护H组打击敌人装甲目标,2H连和S师从正面牵制敌主力,尽可能的消灭敌人;菲欧带你的狙击班跟我来。ALL RIGHT,LET’S MOVE OUT!”一小时后,2H连猛烈的双H枪将敌军镇压下去,S师从侧面打击,加上特种部队的援护闪电般的消灭了敌军装甲部队。军士:“抱告长官,敌人已经投降,损失3人,接续一次,救出50名战俘。”江里:“任务玩成。”军士:“收到!”这时菲欧的小队以潜入了叛军的基地,制服了面前的敌人。江里来到一座可疑的大屋前,拿出望远镜观查情况,菲欧却靠在掩体后悠闲的喝起茶来。菲欧:“就是这里啦,我们快动手吧。”江里:“目标果然在这里。”菲:ERI,收工后就可以回去度暑假啦,到时我要好好……咔!一声巨响打断了菲欧的话。接着枪声和惨叫声传来。她立即站起来往外冲。
还没等出去,江里跑回来一把把她拉下去。“那原来是叛军研制的新型人员杀伤战车!~呼
~呼”她一看江里的狼狈像就知来者不善。这时密集的射击声和惨叫声再次传来。她爬上沙包堆,拿出狙击步枪。透过瞄准镜看到一部机甲正向这里移动!两名同事上前迎战,却被机甲手臂上的两杆“火神”机炮同时击倒!菲:这家伙比合金弹头还厉害!江里:“不能再这样下去了!队伍已损失了大半,再靠就不行了!”她拿出遥控炸弹(猪弹)对菲欧说:我有办法对付它!你在这里呆好!菲欧说队长,这不行!你会死的!江:没什么行不行的,我是远距离爆破专家,用这个就够了!你千万别跑出去!说罢以经出了掩体。“我在这等你,一定要回来啊!”2分钟后ERI借着灌木从的掩护靠近了敌人。机甲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朝FIO藏身的掩体走去。ERI:你爷爷的冲我来啊!枪响了,摇控炸弹冲着机甲呼啸而去,刹那间刺眼的蓝光映着被撕裂般的空气向四周射去,爆炸的冲击波似乎将周围的灌木全部掀飞了。ERI揉揉眼睛:这下倒了吧。可一个黑影从爆炸的烟火中走了出来!ERI:这——啊!!数秒钟后,菲欧冲着步话机大喊:ERI它过来啦,你在哪?ERI?快回话啊!那边依然没人应答。她放下话机,因为以经可以听到发动机的轰鸣声了。她决定放弃任务,撤离,因为现在还来得及。:大家撤退,任务中止!说完后她好像发现了什么,打开瞄准镜她看到了倒在血污中的队长!时间似乎凝固了。狙击枪落在了地上。FIO从包中拿出了C4爆弹大喊一声,带着对敌人的憎恨,带着战友的希望,带着对胜利的期待,和平的向往一无反顾得冲出去……
级别: 论坛版主
UID: 14717
精华: 2
发帖: 89
威望: 4 星
金钱: 374690 浮游币
贡献值: 8700 点
好评度: 3576 点
人气: 600 点
在线时间: 2(时)
注册时间: 2005-01-23
最后登录: 2008-04-03
沙发  发表于: 2005-01-18 19:13

第2集:英雄                   做者:流冰
地点:=P.F=总部。任务:NONE
  屋外传来发动机的轰鸣声,正在战网上打“METAL STRIKE”正爽的Bruce不经意得往外看了一眼。“那不是弹头001么,难不成……”这时一位看上去很吊,身穿红马夹,金黄头发,头戴白头绳的悍兵推门走进来。
  Bruce:啊毛,有事么?这么晚了。”被叫做啊毛的人说:“Bruce少将,越南的任务……”Bruce:啊,爽!今天玩MS特来感,我毙了40多人,砸了10多辆坦克,救了n名俘掳,才死了10来把。看,我开坦克又把那个叫CYD的头轰中了,坦克爆头!啊毛:少将,我是来请求辞职的。我对战争已经乏味了。Bruce:甚么?你要离开=PF=队!啊毛:是的,少将,第1任务已经完成了,摸腚元帅的计划完蛋了,他本人也失踪了,相信世界很快就会和平的。我的使命以经结束了。少将:哎,那你也不能说走就走吧,这里是军队!啊毛:你们只是看我厉害罢了,把我当成你们打仗的工具,我不想再受控制了。我已经决定了,离开这里,去做一个普通人。少将:唉,你怎么不为=PF=想想哪,少了你,这里会怎么样?你可是=PF=的核心人物哪。啊毛想:
靠,这时才说这话?好事轮不到我,你们懒得要死,茅厕也得我给你们刷,电脑坏了是我修,卫生我打扫,上次擦窗时不小心从3楼跌下来,摔了我个半死,就算请个保姆也得发工资吧,这好,吃我的喝我的就是不谢我,我要走还不痛快,八成是我走了这没人刷厕所,这里变屎坑。啊毛:我已经选好了下任队长,少将你就别但心了。Bruce:看来是留不住你了。少将想:完了,他着一走,就没人没人给我们刷茅厕,没人给我洗裤叉子了。
  这时一名带黑色太阳镜的兵士进来对少将说:报告长官,据可靠资料称,末丁元帅的残党在北非地区有活动。=SF=从今天开始监视该地区。
  少将说:啊,他妈,来得正好!啊毛要辞职了,他要给你介绍一位新队长。啊毛:呵呵,就是你啊,TARMA。对了,我的辞职报告你交到人事部门了?这时MARCO心中暗喜:TARMA,上次你要辞职我没放你,就是为了今天啊,我这一走,刷厕所,修电脑,这些活你就包了吧!没想到TARMA很认真的说:“毛兄,摸腚元帅的鸟事还没完哪,这不,我今天又收到情报啦。辞职的事等等再说吧,对了,你的辞职申请以经被我给烧啦。”啊毛听完立即大叫一声“嗷!”厥倒在地,不省人事。
  少将一看急了,大喊:“不好了!快叫个蒙古大夫来给MARCO看看!”啊毛原以为会叫相川留美(MS中唯一的女人质),没想到Bruce会来这一手,当步一个立正“啪”一声起来了,说不用了,我没事。少将:呼,吓死我了。MARCO:我听你说要叫个蒙古医生才吓死我了!少将:我不是说你倒下不省人事吓人,是说你突然站起来的样子可怕,像清朝僵尸!MARCO终于忍不住了!你们,你们怎能对我这样子!啊呵呵呵(爆走中)瞬间屋中殴打声,叫骂声,惨叫声,砍砸声,脑袋撞墙声不绝于耳。MARCO:他妈你给我站住,你凭甚么把我写了一个通宵的申请给烧了!看招,阿舅!TARMA:哇!MARCO:Bruce别跑,给我住下!我给你做牛做马你就这样看我!尝尝我的人肉弹头!少将:合金弹头我还不怕了,哪怕你甚么人肉弹头?MARCO:那就试试!咣!(人头相撞声)少将:好晕~MARCO:再吃这个!啪!少将:你敢拿椅子砸我脸!MARCO:好,再换个大的!说着搬起了电脑显示器……
  一帮人折腾到了半夜,MARCO终于冷净下来了。少将从地上爬起来擦一下鼻血说:“MARCO你疯了·!”TARMA从天花板上跳下来说:你怎么拼了!啊毛还不解恨,指着少将的鼻子说:你上次叫我去接个甚么屎任务!
    接着他就讲起他在第1任务中的经历来:我在越南从林中被叉叉兵打了个屁滚尿流到处跑,TARMA也不帮我,害得我一人好不容易逃了出来。这还不说,当时我饿了,找到一家餐馆,那个地方在瀑布上,像一架坠毁的重型轰炸机,可我饿的不行啦,管不了那么多就去了!那里卖的东西死贵,还有一股屎臭味,难以下咽!我觉得叫人家给坑了,就去找老板,老板一见我就拿起手榴蛋炸我,闹了半天这是叉叉军的地方!我用了吃奶的劲才把他们都打成蜂窝。之后还去追踪摸腚元帅,跑了一夜早晨终于追上他了,可打了半天他还是跑了!这还不要紧,我的宝贝合金弹头也坏了,我只好徒步过雪山,冻死我了!在山上我看到几个巨大的雪球,刚想看个究竟那玩意滚下来啦,我躲闪不及就给卷在里面滚了!原来是叉叉兵搞的鬼!气死我了!把他们都扁下山去之后,我看到一个赤膊大汉在山顶狂笑!他就是叉叉军的光头将军艾仑!那老秃一见我2话不说抄刀就砍,亏我躲得快!他看这招不行就边骂人边追着我打!我跑到哪他的子弹和手雷就跟到哪!磨了半天终于拿还围么信肛放倒了他。TARMA:扯蛋!还不是我趁他在那咧了个嘴哈哈傻笑的时侯把手雷扔进他嘴里去,才搞定的?MARCO:后来我潜入了敌人的营地,拿炸根把他们好个喷,有个正在上厕所的见了我吓得躲进马桶里不出来了,我想进去抓活的,可人没找到,我新买的手机掉进马桶里抠不出来了!你说衰不衰!过了雪山……奥,我明白了。少将说,MARCO,原来你是不满我们给你的代遇。哎,你不早说!其实今天组织里看你任务完成的好,将你提升为上尉了!以后你就用不着在这干杂活了!MARCO;真的?那太好拉,我终于可以逃离苦海了!少将:不过还有一件事要麻烦你,就是把你刚才弄乱的东西都收拾好,还有,每星期至少要来我这两次,给我们刷茅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