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BT】[火星人攻击地球][喜剧/科幻][英语/中字][DVDR-R/]
妖 妖
级别: 模拟名流
UID: 32166
精华: 4
发帖: 4918
威望: 5 星
金钱: 45644 浮游币
贡献值: 1679 点
好评度: 7354 点
人气: 760 点
在线时间: 736(时)
注册时间: 2005-06-02
最后登录: 2011-01-31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8 11:29

【BT】[火星人攻击地球][喜剧/科幻][英语/中字][DVDR-R/]









◆内容简介:

一次,“哈勃”太空望远镜发现有许多飞碟正向美国驶来, 它们被估计是来自火星的。 科学家、军事家们因此而聚集在白宫,最终总统决定把这一消息公布于众。果然,看了总统的电视讲话后,公众哗然。

根据有关资料,太空学教授分析得出火星人的来访是和平友好的。同样,针对生活环境的日益恶化,公众中也有人认为火星人是来拯救地球的。据仪器推测,火星人将在内华达州的巴林降落,于是总统命令大批军队到巴林列队欢迎火星人。

果然,一个飞碟戴着火星人来到了地球,他们身材矮小,脑袋硕大,模样丑陋且只会发出令人费解的“嘎嘎”声。通过机器的现场翻译,人们了解到火星人确是和平而来。兴奋的人群中有人还当场放飞了一只白鸽,不料火星人突然间举枪杀死了鸽子并出乎意料地枪杀了美国将军。原来是机器翻译错误,火星人讲的竟是一种反话,他们的“和平”意即“战争”。这些“和平使者”大开杀戒后,扬长而去。

看到电视镜头里的残况,人们震惊了。解剖了一个火星人后,教授建议与火星人进行联络并认为它们会向地球道歉。不久,火星大使来到了国会,突然间却又拿起武器杀死了所有议员并劫走了教授。世人终于清醒了,认识了火星人侵略真相的总统再次发表了电视讲话。

狡猾的火星人又打扮成靓女,好色的总统新闻秘书果然中计,带“她”进入了白宫。不久,那个火星人试图谋杀总统夫妇,幸好总统的侍卫及时赶到,才保全了总统的性命。

恼怒的火星人原形显露,竟出动大批人马疯狂进攻地球。 他们乱闯白宫, 摧毁城市,枪杀无辜。无奈,总统只能命令动用核子力量,但巨大的能量反被外星人吸收。 眼睁睁地看着火星人横行霸道, 世人陷入了无奈……
====================================================
《火星人攻击地球》一片以浓郁的科幻气息和内蕴的反讽意味赢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

该片导演是以拍摄科幻题材闻名的蒂姆·布顿,天真神奇的童话世界再加上阴森恐怖的视觉造型,是其一惯使用的电影元素。在这部影片中,添·布顿处心积虑,再次编织了一个极富幻想色彩却又令人战粟的故事。由于翻译错误,天真的地球人竟把入侵的外星人当作和平使者款待,结果遭杀身之祸、灭顶之灾。为了加强视觉刺激和心理冲突,该片制作者在特技制作上可谓真是惨淡经营了。那些头大身小,样貌丑陋,只会发出单调的“嘎嘎”声的火星人造型以及诸多的枪杀场面和城市被毁场舭,看了令人惊叹、寒颤,这与该片高容量的视觉特技是分不开的。荒诞奇怪的情节和触目惊心的场舭正是号称“鬼才”的添·布顿的拿手好戏。

当然,《火星人攻击地球》除了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外,它也鲜明地表现了创作者的创作意图,富有启迪意义,应该说该片是一部表达了反建制主题的影片。 戏中所有被火星人用死光枪杀死的人物,全是政府要员、高官或大商人,美国总统、法国总理,白宫、白金汉宫等都被火星人炸得体无完肤。相反一些平民百姓就不会在画面中被火星所杀,其中尤以两名黑人儿童在白宫勇夺火星人的死光枪并用之来保护鼎鼎大名的美国总统的场舭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在强烈的对比中感受到了建制中人的无能和年轻人的力量。此外,那些火星人的奸险性格其实也反映着现实人物的某些丑陋嘴脸,他们时常以趣怪的面容打着伪善的幌子欺骗人心,却总是趁人不备置之死地而后快。当然,这些狡诈、凶残的火星人最终免不了恶报,消灭他们的敌人不是坦克,也不是核弹,不是金钱亦不是科技而是纯真老歌及一颗互相帮助的心。老拳王以一敌百及乖孙勇救祖母而幸免于难,祖母用老音乐的频率令火星人的脑袋爆裂都反映了导演对纯真、简单的美好天性的向往和爱慕。

另外,该片可谓明星荟萃,积·尼高逊、皮尔斯·布鲁斯南、丹尼·德·维托、格莲·高丝等联袂登如, 共同为观众演绎了这个富有反讽意味的荒诞故事。

种子服务器:
http://btfans.3322.org:8080/announce
http://btfans.3322.org:6969/announce
http://btfans.3322.org:8000/announce

发布时间:2005-11-28 9:53:45
bt资源大小: 387.92 MB
附件: 火星人攻击地球.torrent (32 K) 下载次数:4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73792
精华: 0
发帖: 113
威望: 0 星
金钱: 2604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0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5-10-22
最后登录: 2006-06-26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8 13:57

有HTTP下载吗 单位不能BT
级别: 模拟新血
UID: 55739
精华: 0
发帖: 67
威望: 0 星
金钱: 2401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76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5-08-13
最后登录: 2009-07-29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8 13:59

下载看看,应该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