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 【分享】轻松搞定一切美女 把mm就得这十个科技酷玩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60935
精华: 1
发帖: 158
威望: 0 星
金钱: 2685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98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3(时)
注册时间: 2005-08-31
最后登录: 2009-01-31
楼主  发表于: 2006-02-21 01:10

【分享】轻松搞定一切美女 把mm就得这十个科技酷玩

帅哥首先要惊喜的邂逅漂亮mm,之后会对漂亮mm一见钟情,之后会找机会搭讪,和mm唠嗑,中间帅哥会心甘情愿被奴役,在让漂亮mm爱自己爱的死去活来、一塌糊涂以后,然后涉及到丈母娘的问
题……

  在下面的文章里,偶会给大家带来泡mm的九种武器,如果你有了这些武器,不信你追不到你喜欢的
mm。当然,感情不是儿戏,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就要告诉她,并且用实际行动证明你的话,有情人总
会成眷属的。


  第一武器:让mm过目不忘的无敌服装
对于时尚的mm,想要追她们,首先必须引起她们的注意——所以有一身好的行头是很重要的,而在这里,偶要给大家介绍一款集泡mm、上班、娱乐为一体的超级宇宙无敌霹雳滑板装。



看到这张图片,是不是想起了《怪博士和机器娃娃中》的酸梅超人?没错,这样的确很吸引mm的目光!并且,滑板衣的特殊设计,能够在你注意PLMM的时候,自动检测未来2秒的内会经过的路,确定路是足以让滑板衣继续稳定的前进;一旦出现香蕉皮、电线杆等障碍,滑板衣会自动刹车,以保证使用者的安全,其实这个功能最重要的是不至于使你在PLMM面前摔一个狗吃X,让mm嘲笑……





 


    第二武器:送出你火山喷发式的爱
既然邂逅了,那么应该怎么办呢?赶紧送出你的爱吧,送什么比较好?相信这是很多男士所头疼的问题,鲜花和巧克力太落伍,送一些大的东西就会让mm看出自己图谋不轨,所以一个适合mm,并且价格适中的特色礼物,是打动mm的法宝。


第一次见面,送给mm一个能够爆发的“火山”,不失为一个好选择,“火山”会根据室内的温度,自动调节喷出泡泡的数量——气温高的时候就会喷出更多的气泡,气泡里含有了被净化了的空气,让mm在工作之余能够有效放松,并且保证了mm的健康,mm会很喜欢……。最主要的,这个火山净化器可以喷出心形的小气泡,mm看了立刻就会明白你的意思……




  第三武器:枯燥的时候就用它
谈恋爱,自然会遇到很枯燥的时候,当两个人已经把所有情话都说完的时候,就需要有一些实际的东西不让互相冷场,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的东西很多,最好的东西就是机器人——尤其是可以听懂语音的机器人,现在的科技也非常发达了,让这些机器人的价格也相对降低了不少。



记得《蜡笔小新》里面,小新的小狗小白吗?小白是一只很聪明的小狗,会做一个别人都不会做的动作:棉花糖——这只小狗也会做,而且这只小狗也叫小白。因为采用了全智能控制,所以这个机器小狗不仅仅能够听懂人说的话,还可以回答算术问题——如果你问:1+1等于几?小狗会汪汪的叫两声,绝对不会叫三声……不过这只小狗只会做10以内的加法减法,智能有待加强。




  第四武器:mm,你就尽情的插我吧
虽然两个人的关系已经很近了,但不可避免的会出现磕磕绊绊——按照上面说的,中间男生会甘愿被奴役,会作为女生的大钱包、出气筒、垃圾桶等等,但是如果真的惹到mm生气,就得牺牲一下自己了——宝贝,为了兄弟我可以两肋插刀,为了你,我可以把身上插满刀!并且,你可以把我当作那个小人,用刀插我出气,只要你插了以后就不会生气。



在刀插入小人身体的时候,小人身体内部的电路被接通,小人就会发出芯片中所录的惨叫——“啊,你……好……狠……啊”,之后便不再说话,当然,也可以通过开关控制小人是否发声,使用1节7号电池供电。这个东东真的是让mm撒气的好东西……。




  第五武器:伸向mm的魔爪


相信mm应该很喜欢被搂着睡觉,幸福吧。什么什么?你们没有结婚,怎么办?好吧,今天给你介绍一个可以搂着她睡觉的枕头,而且,这个枕头不仅仅有这个功能,还带有闹钟——如果在感应到闹钟响铃以后,枕头上还有压力的话,就会用搂着你的那只手拍拍你,仿佛在说:“死猪,起床了!”

PS:男生可以在这个枕头上写上自己的名字,YY一下。




  第六武器:带着mm去学袋鼠


感情发展的很快,很快就要接触到实质性的东西了,为了增强自己的体质,同时也增强mm的体质,就应该去运动,俗话说的好,生命在于运动。具体应该怎么运动呢?跑步太没有个性,散步不符合现在快节奏的生活环境,溜冰比较不错,什么什么,你不会溜冰?好吧,那就买两双鞋子吧。

PS:其实呢,如果你真的是一跳一跳的向前走,不妨试试在肚子上挂一个袋子,这样就会是袋鼠了,挖哈哈哈哈哈。




    第七武器:Hi,mm,我是你的保护神
在月黑风高的夜晚,路上偶尔会蹦出几个流氓,不管是劫财还是劫色,你肯定会心里暗暗叫着:倒霉了(除非你是小龙哥,或者是警察),赶紧报警吧!

别忙!

如果你有iPod,那么你就可以用这个东西——在iPod上加上一个装置,让iPod拥有警棍的功能,既便是几个流氓也不在话下:更重要的,在你击退几个流氓之后,你在mm心里的地位会升级——至少mm还会有安全感。同时还有别的套装:iPod打蛋器…… 家庭妇男就是你了……





PS:偶只在这里提醒你:如果遇到流氓多的话,还是跑和报警比较好,别逞能,否则就得不偿失了……





    第八武器:轻松搞定丈母娘~
年轻人学东西很快,但是中老年人就不同了,学东西就要慢很多——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你需要面对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丈母娘!丈母娘可以说是你和PLMM是否能有决定性进展的最大的绊脚石,当然,也有些丈母娘是例外,你遇到那样的丈母娘就可以去烧香拜佛了……

为了讨丈母娘的开心,你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丈母娘辛苦了一辈子,应该买一辆车了。但是去学车效率不是很高,于是你就需要这个。


这个可以让丈母娘在很短的时间内学会开车,当然,投资也不小,4000元RMB……放心,钱你不会白出,你得到了她女儿,另外,如果丈母娘很命事理,钱也会给你的……




  第九武器:放心,不会让你累着的。
终于搞定了丈母娘,下面就到了结婚的时间了,你和PLMM为了结婚以后谁干活争吵的很严重,怎么办呢?超级机器人给你做完一切的家务。

它可以TOTTI(拖地)。呵呵……,如果你家的地是铺地毯的话也无需担心,只要把它的头换一下,它就是一个标准的吸尘器(注:出厂自带好几款装备的)。如果你回到家老婆命令你托地时,你就可以偷偷把它拿出来,按一下开关自动它就为你完成任务了,很酷吧。



[ 此贴被wfuturingwzj在2006-02-21 01:21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金钱:2(metalmouse)
  • 级别: 模拟天才
    UID: 20033
    精华: 1
    发帖: 1559
    威望: 6 星
    金钱: 401 浮游币
    贡献值: 193 点
    好评度: 2756 点
    人气: 9 点
    在线时间: 284(时)
    注册时间: 2005-04-01
    最后登录: 2019-11-27
    沙发  发表于: 2006-02-21 16:59

    我想要一个第九武器。但是第十武器呢?
    ┏━━━━━━━━┓
    ┃    ┏━━━━┓  ┃
    ┃ :: ┃NDS Lite┃::┃
    ┃    ┗━━━━┛  ┃
    ┣━━━━━━━━┫
    ┃    ┏━━━━┓  ┃
    ┃╋ ┃ 曰 NDS ┃::┃
    ┃    ┗━━━━┛  ┃
    ┗━━━━━━━━┛
    级别: 模拟小生
    UID: 60935
    精华: 1
    发帖: 158
    威望: 0 星
    金钱: 2685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298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3(时)
    注册时间: 2005-08-31
    最后登录: 2009-01-31
    板凳  发表于: 2006-02-21 19:03

    引用
    引用第1楼eastpig2006-02-21 16:59发表的“”:
    我想要一个第九武器。但是第十武器呢?


    哈哈~貌似没凑足数目~
    iPOD电棒和打蛋器就算2个吧~
    级别: 模拟天才
    UID: 82967
    精华: 0
    发帖: 3340
    威望: 2 星
    金钱: 2692 浮游币
    贡献值: 1 点
    好评度: 9249 点
    人气: 8 点
    在线时间: 1043(时)
    注册时间: 2005-12-03
    最后登录: 2020-11-21
    地板  发表于: 2006-02-21 20:16

    我想要那个人型的刀架,
    不知道有没有卖的
    级别: 模拟新血
    UID: 12465
    精华: 0
    发帖: 10
    威望: 0 星
    金钱: 2545 浮游币
    贡献值: 0 点
    好评度: 0 点
    人气: 0 点
    在线时间: 0(时)
    注册时间: 2004-10-03
    最后登录: 2006-03-16
    草席  发表于: 2006-02-25 22:56

    无敌服装那个比较狠啊。